close

如題......... 我當然是有去總統府升旗!!!王貞松先生~ 我真的有去升旗旗旗旗旗旗旗~~~~吶喊ing

今天已經有四個人質疑我了,真是的..... 難道我看起來像是意志不堅的人嗎???? TFRC3.gif
人家我可是很愛國滴,這又是我多年的心願好咩~ 上次為了去尼泊爾放小馬一次鴿子已經很不好意思了,怎麼可能再黃牛一次啊啊啊~~~

其實來參加升旗的人還蠻多的,以前人群超過公園路就很不錯了,今年竟然逼近中山南路。年輕人成群結隊來的真不少,父母帶著年幼孩子來的也非常多,看來大家都是看在100年的份上吧......
同事問我唱國歌時有沒有什麼感動情緒.....,老實說,唱完國歌時......還蠻惆悵的~ orz18.gif
因為.... 我清晨4點半就起來準備了,懷抱著無比崇敬跟莊嚴的心情 (我知道廖叔叔是無比想睡覺的心~),等待升旗的那一刻。
可是可是可是......終於等到了升旗典禮開始、主席就位、全體肅立、唱國歌、升旗敬禮........沒5分鐘就結束了耶.....orz.gif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平常沒參加過元旦升旗,這次完全是衝著紀念建國100年而來的,我原本以為大家會因為民國100年很激動,唱一唱國歌熱淚盈眶,現場群眾抱頭痛哭....哈哈,完全沒有!!! 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orz02.gif
所以當
升旗典禮結束時,我的心情,真的是一整個惆悵啊啊啊~~~~~
同事琴安慰我,或許2012的升旗典禮會比較感人,想想也是啦~ 我若是連續去兩年的話,真的還蠻感人的說!!!

04.jpg 
看吧~ 真的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