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當天早上
Lily姊姊因為連假功課到最後一天還寫不完,拖到10點才睡
所以早上醒來時根本沒心情注意有沒有聖誕禮物
而是一陣哭哭啼啼準備上學的情節
到了晚上我回家,她蹦蹦跳跳歡迎我,然後說要告訴我一個聖誕節的故事
應該是早上老師說的,然後她來現學現賣

Lily:  小慧阿姨我跟妳說....
我: 好啊妳說
Lily:  妳知道耶穌怎麼來的嗎???
我: 不知道也,妳告訴我啊
Lily:  就是啊,從前有一個Jesus.....
: 哇~~ 好厲害~~,妳還知道Jesus 哦!!!
Lily:  對啊~!!!  我跟妳說,就是啊,從前有一個Jesus,然後他有一天生了耶穌.....
我: 嘎??? Jesus 不就是耶穌嗎???
Lily:  哦不是不是啦..... 是有一天耶穌的媽媽生了一個耶穌 ( 那Jesus 呢????)
我: 喔..然後呢
Lily:  就有一天耶穌媽媽生了耶穌,然後他就長大了 
( 還長真快)
Lily:  後來啊 Jesus 就當一個醫生 (Jesus 又出現了也...)
我: 然後呢??
Lily:  然後...他沒做什麼事...然後就死了...
我: 嘎??? 什麼東西沒做什麼事就死了???? 
(故事發展太快了,有什麼我沒聽到的嗎??)
Lily:  就.... 他就當一個醫生啊,然後因為他沒有做什麼事,所以就被釘在十字架上死了.....

〝沒做什麼事〞就釘在十字架上死了,那XXX六年來污了這麼多錢怎麼沒釘上去一起死啊???
這年頭當耶穌真不容易.....
會不會太嚴厲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