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次文建會變聰明了,曉得選個文學史上世紀大情書之一的「林覺民.與妻訣別書」來做廣告,果真是一整個催淚啊~!!! 哭01.jpg 

我還記得當時國文課在上這篇時,華視剛好在播連續劇『六壯士』,其中也選拍了林覺民傳,雖然演意映的魏秋華有點倒彈,但還好演林覺民的是何家勁~~ 帥啊!!!
好啦
.....重點是~~ 我要實踐我的承諾
TFR106.gif,在民國100年的時候去總統府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誠心希望各位親愛的好友們能共襄盛舉~~ 人要活到100歲不容易,何況是代表我們的國家呢!!!
您可能是不愛"藍色"的人,那也沒關係啊,您還是可以穿著心愛的台灣地圖T-Shirt,戴著綠帽帽,一起來為我們
中國民國〝在台灣〞慶祝生日快樂!!!

 

100元旦交通管制路線.bmp

圖片來源:http://www.morningtaiwan.tw/2011/index.php?op=6

特別注意事項】
1. 周邊管制人車進出,請參加升旗典禮民眾,於當日清晨5點後由中山南路進入凱達格蘭大道
2.
大會將於會場發放小國旗,凡團體或個人不得自行攜帶大、小規格不同旗桿。
3. 如遇天雨,為避免影響參加民眾之視野,請勿使用雨具,自備淺色透明雨衣。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內容揭曉
資料來源:文建會 http://www.cca.gov.tw/artnews.do?method=findById&id=1222852532708

100元旦升旗典禮活動流程.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