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23 砲戰紀念日
跟我同時代的人,應該很少會跟我一樣真正想紀念這個日子吧???
 

其實我的心裡有一些感慨....想到三年之前的每一個 823,老爸會在吃晚飯的時候再一次說起他的823經歷
晚飯.... 是唯一能陪他的時間,不過卻常常因為其他的事情而跳過這個他等待了一天的時光
唉.....
父母生養小孩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還是純粹只是想達成自己有個圓滿的一生的形象???
大多數的人回答我當然是因為愛啊,而且小孩很可愛!!!
嗯..... 沒錯,小孩很可愛!! 我也愛我的外甥們
嗯..... 就這樣!!!

 
 
老爸的823很特別,因為他 "親臨" 823 砲戰現場
但老爸到底為什麼正牌警察當到一半還會被國防部抓去當兵,而且還是抓到金門.......
這.... 真的是個謎,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_=a
更有趣的因為這趟金門砲彈之旅,四五十年之後還得了個榮民身份,這樣~他到底是軍人還是警察啊!!???
總之,在壕溝中、在砲聲隆隆裡、在根本聽不見同袍長官在吼什麼的時間點,老爸說~他清楚的聽到有個溫柔女聲對他說:別怕!!! 
他說在那一刻,他知道他不會死,而且也開始堅信有神...
呵呵呵,是相信有菩薩會保祐他啦~~!!!

 
我也相信有神!!!
年底要去〝志改〞,年初要安太歲  
甚至在煩的時候、迷惑的時候也會迷信算命師的指點.....
即使我並不是那麼那麼虔誠會定時參拜念佛的,
但我相信宗教信仰安定人心的力量!!
直到....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惡鄰居
靠...... 真不得不說髒字
這時我就不禁會懷疑→ 菩薩啊~~ 為什麼您的保祐有點不夠力呢????
這樣您不就輸他們了??? 他們家拜耶穌啊,加強點神力如何???
 
 

823的前一天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見到了久違久違的珮珮
認識她時她還只小一小二的小學生,可愛可愛有點小圓  
當年去六福村、小人國、烏來烤肉還帶著她跟家駿,這麼多年不見已經長成超正點的大小姐了   
大眼睛,笑起來超甜蜜.....
厚~~ 看到她就覺得自己真的年紀 "大" 了
不過真的,輔大的男同學你們有福了!!!!
請密切注意今年九月XX行銷系的大一新鮮人,有個可愛正妹要來電的你們七暈八愫了~~
 

823 引起我一些懷想,這是個屬於有共同回憶者的神奇紀念日
年紀大的人愛懷古???
沒沒沒,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