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已經睡的很飽的臭蛋升
照例又在我睡覺時發表火星文演說&表演帶動唱
大約在他吵了10分鐘左右
我無聲的張開眼睛 "看" 他

可能是感受到背後有〝灼熱〞的視線
他火速滾回升媽身邊躺平,還不忘拉起小被被蓋好裝可愛
然後閃著無辜的小眼說要喝ㄋㄟㄋㄟ

升媽一離開
搗蛋鬼繼續唱歌
凍未條的ㄚ姨只好 "啪啪" 搥了床舖兩下示意他閉嘴
沒想到隔天早上升媽竟然說.......

升媽:  昨天我兒跟我 告.狀!!
我:   告什麼狀??
升媽:  他說ㄚ姨打屁屁
我:   我什麼時候打他了??
升媽:  我昨天泡ㄋㄟㄋㄟ回來後,他說ㄚ姨打屁屁!!
     好樣的啊~~ 趁我不在攻擊我兒子啊???

我:   我哪有打他屁屁啊?? 我是打床舖叫他閉嘴~~
升媽:  嘎??? 真的嗎????
我:   廢話~~~ 打他我還要爬過去也,我哪那麼無聊啊!!! =_=#
升媽:  齁齁齁~~~(裝死ing) 我兒真可愛~~~
我:   可愛個屁!! 愛告狀又說謊,你兒沒救了!!!

這個兔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