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花肉第一次回金門過年原本就有點擔心他會認生
果不其然....,據說他哭的非常慘烈.....  =_=a
 
這部份擺到<下集>再說....

先來說說我們梁媽媽『隔海也能使喚妹妹』的事好了!!
  
依照梁媽媽原本完美的估計:
 
四人十天家當加上帶回去的禮品,已經沒有多的手從台灣帶電暖器,所以打算一下飛機直奔金門燦坤
不過事實是... 她冷~ 金門人難道沒神經嗎!!!
電暖器早就搶購一空,還等她來買哦,剩下的只有3~4千元起跳的貴婦牌愛要不要啦
冷到她是無所謂,五花肉的小胖手小肥腳凍的紫紫的姥姥可受不了 破碎的心
最後的結局變成〝在台灣的我們〞連夜趕去大潤發採購,再幫她寄黑喵
只是....很不幸的....台灣人也覺得冷 =_=|||
大潤發也只剩3~4千塊葉片型那種買不下手的只好把姥姥房間那台先貢獻出去
衝去寄黑喵,竟然說要四天??? 驚訝
於是... 那對 "很會支使人" 的夫妻『好心』告訴我,可以去松山機場現場寄航空貨運,這樣 當天 就可以到金門了 =_=# 
受迫於這種無形壓力 疑惑
我只好一手撐著傘,一手拖著個6236g、比水果箱還大的紙箱,蹣跚的在松山機場尋找那至少有八年沒踏進去過的航空貨運站
慘的是當天最後一班未起飛的貨艙已經滿班,要寄的話得明天9~10點再來排看看,不過也不保證有位
正當我出了貨運站,無語看蒼天的時候,噹噹噹噹~~ 好心的天使來了
立榮航空的地勤先生竟 追出來 ,叫我去試試郵局櫃台,因為通常航空公司會保留艙位給郵局

oh~  ya~ ya~ ya~~超讚的  真的有哩!!!!!

若不是他告訴我有這條管道,真的只能隔天再來碰運氣了!!
我要大大的讚揚立榮航空貨運櫃台的好心先生他不但親切、主動替不是他的客戶想辦法,最後還親自帶我前往藏身於貨運站小小角落裡的郵局櫃台!!(不過真抱歉當時太緊急,沒有記下他的名字,等我寄完東西回頭去找,也沒再看到他了~)
至於其他復X、遠X、華X 的臭臉臭嘴爛態度的地勤員
學學人家是怎以客為尊吧你們 哼!!!  勃然大怒
包裹搭乘14:30的航班 飛機   那對〝愛支使人的夫妻〞17:50就收到了
中華郵政~~ 讚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