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升媽帶升升去吃下午茶,幫他買了兩個甜甜圈,一個草莓口味、一個巧克力 
 
升媽: 升你給媽媽吃一口  (正在吃草莓ing)
升升: .....不要啦~
升媽: 你給媽媽吃一口啊!!! 怎麼這麼小氣啊!!??
升升: ...........不.要.啦~~~
升媽: 你快給媽媽吃一口哦!!
升升: 妳吃妳自己的嘛!!! TFR5.jpg

後來 吃到第二個巧克力口味時...

升媽: 升你請媽媽吃一口
升升: ㄋㄡ.... 給妳
升媽: 那你剛剛為什麼草莓的不願意請我、現在巧克力的就願意請我??
升升: ..........................
升媽: 你比較喜歡草莓的對不對???
升升: ......對


姥姥最近帶著肥元元去二阿姨家幫忙,
升升就跟著我們每天在台北亂吃東西
為了怕姥姥回來發現他瘦了於是前天我認真的煮排骨湯給他加點營養
只是兔崽子心繫冰箱裡的布丁不太賞臉升媽只好幫他喝完

升媽: 為什麼不喝完??? 嘎??? 害我還要幫你喝完
升升: 因為~~~~我愛妳啊!!!
    所以~~~~我留給妳喝啊~~~~ 紅心紅心紅心


上星期日升媽跟升升在家玩,升升跟媽媽說:媽媽我們來玩昏倒的遊戲
升媽: 哦....好啊..... 昏倒~~~ (馬上裝昏中)
升升: 媽~~媽~~~ 妳怎麼了??? 妳怎麼昏倒了???? 媽媽~~~~ 妳死掉了嗎????? 媽媽~媽媽~~媽媽~~~~
(此時....升升流下了他的小淚!!!)
升媽: (原本瞇眼偷看,轉→ 驚訝!!)幹嘛哭啊????
升升: ㄟ...?? 對啊!!???  我怎麼流淚了我????  啊05.jpg
升媽: ............................. =_=b
升升: 怎麼回事啊?? 我怎麼哭了??? 怎麼回事啊?????


某個星期天下午升媽一家準備出門,爸爸先去開車
升媽要抱弟弟還有拿一些東西,於是就跟升升說: 升你今天自己穿鞋唷
升升: ........不然咧??? TFRB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