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升每天在家裡唱唱跳跳不停
下午從不睡午覺,晚上也跟著我們一起作息七晚八晚才睡
看他這樣精力充沛,我實在很擔心他有 "某些問題" 的徵兆
 
昨天吃晚飯時,他又現場伴唱整餐飯的時間,完全沒有倒嗓的跡象
看在眼裡..... 真的產生了不安感
默默的看他手舞足蹈的唱完一首歌
我意有所指的跟梁媽媽說: 這樣.... 阿姨真的有點擔心ㄋㄟ

結果可愛的升升睜大眼看看我  (因為他覺得我是在說他)
做了個無辜的笑臉,然後說: 那~~~ 我來唱首歌讓大家開心一下好啦~~~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