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阿姨說,繼『只在乎保育類動物的』小升葛格之後,小元底迪也受到了親愛葛格的感化,朝環保小尖兵邁進!!!
 
以下是在三阿姨家發生的事……

 
Part 1
早上元元起床後走到客廳
看到前一晚我們使用的電暖爐插頭沒拔就默默的走過去,把插頭從插座拔下,
他回過頭來,看到我正在看他,就用「帶有一點指責」、但平靜的語氣對我說:
『拔插頭,救地球
!!!
 
我嘞……!!!  orz05.gif
 
 
Part 2
昨天下班接元元回家後
一進家門,他銳利的小眼睛一掃電暖爐,發現插頭我已經拔下了。我心裏得意一下心想:「怎麼樣?! 我已經拔了~ 你沒話說了吧?!!!
結果他再轉頭一看,發現前晚我用的除濕機沒拔,於是輕鬆的晃過去,拔下插頭,轉頭對我說:
『妳忘記愛地球了嗎
???

我嘞
again…….!!!!!   orz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