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元每天都帶著他的早餐來姥姥家配羊奶慢慢吃,但是他在車上看媽媽自己吃的那麼香,還是會忍不住要分兩口媽媽的份。
某天媽媽買的是饅頭夾蛋
……


!! 啊06.jpg  (不小心掉一小塊蛋碎到衣服上)(趕快捏起來)

…………

…. 啊04.jpg(又掉一塊~

~悠悠歎口氣)╮( ̄ε ̄)╭  ..來..了....

~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明明是你自己嘴巴漏說

這件外套才穿兩天,還新新的…...

….….….殺01.jpg  


~~~~~~~~~~~~~~~~~~~~~~~~


前天,媽媽跟升元兩兄弟在吃飯時,小元突然發現牆壁上停一隻蚊子


元:  馬麻!!!!!
有蚊子!!!!!激動~~

快點快點~我去拿電蚊拍!!!

好好~ 不要動哦,馬麻來打~~~

梁媽媽聚精會神靠近蚊子,梁氏兄弟倆人在旁邊你擠我我擠你,想要更靠近命案現場,突然間…… 小元竟用手拍了一下牆壁???!!!  蚊子…… 就往天花板上裊裊飛走了~~~~~

梁瀚元你在 TFR11B.gif嘛啊??? (怒!!)    

底迪!!!!大聲) TFR100.gif 馬麻不是說不能動嗎!!!???? 


梁媽媽趕緊踩高蹻去滅飛,隱約還聽見花升哥在教訓弟弟,等她再回到餐桌上時,只見小元捂著臉哭

底迪你幹嘛哭啊??? TFR158.gif    

嗚嗚嗚~我不是拍牆壁,我~剛剛~跌~倒~了~~哭11.jpg 葛格一直擠我....

orz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