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媽在升元小時候一直有訂X,升升訂的比較久,元元比較少、就是接著看哥哥舊的。

其中有一個互動教唸abc數字物品之類的,X虎唸一個,小朋友接著唸。前兩天小元自己在玩,哥哥看一看越看越有趣,就跑來想一把搶過來,弟弟很生氣就鬼叫起來。


:  那是我的耶......

:  那是我的~~~TFR140.gif    


:  不然你去問馬麻


馬麻~~ 那個xxxx是誰的????


:  那個本來是馬麻買給葛格的....... TFR7E.gif  
(升
: 得意貌ya10.jpg  )

:   但…..現在是底迪的了!!!!


元元一聽馬上衝回去對葛格吼說:  馬麻說那是我的!!!


:  可是我也想玩啊!!!


:  那你自己要跟底迪借啊 ╮(﹀o﹀)╭

:  (不悅ing殺06.gif 借我....  


:  你沒說「請」。  

:  請.借.我!!! TFR108.gif  



:  太晚囉~~~ 奸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