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完全是無聊的深藍保全公司同仁戲言~~


不喜批評的好友們.... 請點這裡, 謝謝  紅唇

----------------------------------------------

今天中午全國民眾討論的熱門話題 當然是 "沉杏魚" 又ㄌㄧㄚv ㄍㄨㄥ/ 的新聞 

本公司財務副理做了一個總結,  她推論沉小姐之所以氣到爆,完全是因為:

她還要辛苦工作,不能像弟弟一樣躺著吃就好!! 戴太陽眼鏡

 

之所以氣到發抖要打電話給媽媽,應該是因為分太少....

內孫、外孫不都是孫? 我老公出的力不夠多嗎?? 為什麼我兒子分不到錢啊???

而且受益人竟是弟弟????  搞什麼??  嫁出去的女兒就不姓沉了嗎?

每次都是我拚命為家裡嘶吼~ 表演給社會大眾欣賞,  讓大家都"真的以為誤會"我們全家人了,『馬英九才是萬惡的根源』,

結果呢???  我老公現在官司纏身、台大的公職也丟了,還搞的夫妻分隔兩地....

這算什麼?  嘎?  算什麼??

我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沒有苦勞也有疲勞吧???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弟弟有七億 我卻要辛辛苦苦幫人看牙聞口臭????

這算什麼啊???  啊啊啊?????  我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媽媽問清楚啦!!! 

老.娘.分.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