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班的公司跟總公司的某部門,合併在同一層樓辦公,雖然兩邊都是服務業,但本公司老闆規定我們:電話鈴響3聲內一定要接起來,不能像對面公司那樣...同事分機響到電話快燒壞了,隔壁座位的人還是耳聾……

所以我們幾個坐在老闆門口附近的女生都有 "電話鈴聲焦慮症" ,
很怕晚接電話,然後就接到老闆的EMAIL......
 
但今天,我終於瘋了!!!
隔壁公司同事桌上的電話從上班起就一直響一直響,隔沒幾分鐘就響起一次
就在剛剛它又響起來時我竟然拿起我的分機想接起來 orz.gif

看著手裡的話筒,再轉頭看看四週沒發現我在耍白痴的同事,
然後默默的把話筒掛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