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升媽的同學約她全家去大湖玩個兩天一夜,玩罷後同學夫婦再帶著孩子跟升媽一起回來台北,除了打算看看還未見過的元元,順道去遊遊台北新景點 貓纜
 
升媽同學臨走前捨不得逗逗元元,悄悄的說:小的比較白胖可愛,爸媽以後應該會比較疼...
二阿姨老神在在回說: 這妳可錯了!!! 大的可是個狠角色!!!

於是二阿姨轉頭跟升升說:你留下來陪我啦,你跑走了待會我會把弟弟帶走喔~
升媽也不想拖著他出門 便幫腔說: 對啊!!你留下來照顧弟弟好了,不然二阿姨就把弟弟帶走了 
只見,花升哥趕緊奔過來巴著媽媽的腿,淚光閃閃說:可是我要照顧妳啊!! 帶我去啦~~~

我覺得.... 他有直逼情話王子佑佑哥哥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