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太忙,不過像今天這樣一整個下午都沒事可做畢竟還是少數啦
  
中斷很久的blog.....好幾篇中斷在草稿中的靈感還是繼續在那昏死,就繼續欣賞別人家的美文就好了
  
大部份的 blogger 我都認識,來自我的同學、朋友、工作友人......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兩個我完全不認識的blog
  


我不認識這位旅居加拿大的 Sophia小姐,也不知為啥她會出現在我的朋友名單中
但很開心的.... 她的文筆很好,
言辭也直接犀利
常常讓我有 "會心" 的感覺  
尤其是幾篇關於合作報告的心聲,活脫脫就是我對某些老死不必往來的大學同學的看法  
今天福至心靈 突然翻看她過去寫的文章,有幾篇看的出來她心情不好,正好對應了我對目前生活的 茫(or盲) 然
直到在2005年8月的封存裡,看到了她分享蘋果電腦創辦人Steve Jobs 在史丹佛的演講文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我不是XX信徒、只是相信有個神在我們之上 有可能是媽祖、有可能是阿拉》

原來...我有機會欣賞她的文章,是因為我的守護靈想藉由她的文字,在我迷惘的時候扶我一把
讓我明瞭我之所以在這裡,是過去以來,我相信我自己才走到這一步,她轉載的這篇文章讓我豁然開朗!!!
雖然到這個時點我的心中仍有痛苦~ 但即使我說過錯誤的話、或是做過錯誤的舉措,也不是因為我的中心想法錯誤,而是我還沒抓到全部的重點  
有時想想人生真的很奇妙,我不認識這位 Sophia小姐,可是因為她,我卻得到了某些程度的舒緩.....
謝謝... 所有啟發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