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星期升升爸爸終於良心發現,帶升升去四號公園以外的地方→→ 『交通博物館』玩
  
好不好玩我不知道,不過晚上我回家時升升看起來蠻開心的   
不僅如此.... 他媽說當天他還做了一件讓社會大眾也都很開心的事.....  =_=a
  

話說玩到最後,他們一家來到主辦單位規劃親子活動的場地
主持人一面載歌載舞帶動唱,最後還在台上招募兩位願意上台分享且 "不會害羞" 的小朋友
直到升媽口述當時我才知道....原來升升是個很踴躍的孩子 
只要老師(他週末有去上一個玩遊戲學習專心的課)說什麼什麼什麼的小朋友舉手   
不管他會不會,明不明白到底要幹嘛,他一定比猛的舉手,管他知不知道是啥先舉了再說。   
由此可知....當帶活動的大姊姊在台上徵詢願意上台表演的小朋友時
升升的小手能在數百隻小手裡脫穎而出,他 "猛的舉手" 的勁兒有多踴躍..... ="=b
總之....  他上台了 

大姊姊:  小朋友,不能害羞哦!!!
升:  好~~~
姊: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升:  我叫 ... 升.... (此時麥克風沒拿好滑了一下)
姊:  小朋友小朋友,你再說一次你什麼名字????
升:  我叫〝花.生.哥~~~~~〞( 第二次吼得石破天驚!!)  
姊:  嘎?? 呃...?? 呵呵~ 好~~ 那小朋友你幾歲??
升:  三~歲~~~ (還是很大聲 總之他always很大聲)
姊:  哇好棒唷!! 那小朋友你要表演跳舞,還是唱歌呢??
升:  我~要~唱~歌~~~
姊:  哇好棒唷~ 那小朋友你要唱什麼歌?? 
升:  我要唱.... 樂........ 歌 (此時麥克風又滑了一下)
姊:  小朋友你再說一次你要唱什麼歌??? 

此時升媽在台下試圖想告訴升正確的歌名,不過他很堅持.....

:  是〝垃~圾~車~的~歌~~〞啦~ (用吼的)
姊:  嘎?? 呃?? 呵呵.... 好~~那小朋友現在姊姊數 1 2 3 就唱唷,來~ 1 2 3 唱 !!!
升:  搭啦搭啦搭  打搭啦啦 打啦啦 打達達啦~~  
      搭啦搭啦 搭  打搭啦啦 打達啦 打達啦啦~~
      達啦啦啦~ 打達啦啦 打啦啦啦 打啦啦啦~~ 
      搭啦搭啦搭  打搭啦啦 打啦啦 打達達啦~~ 我.唱.完.啦~!!

他〝真的〞把每天垃圾車來時放的前奏
很準確的『啦~』完了
結果是..... 台下其他人的爸媽很開心笑的東倒西歪,他自己的爸媽....也很開心,但更想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