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東區新開了好幾家拉麵店,SOGO裡有新開一家,金石堂旁邊那家人也很多我也蠻想去吃看看,不過上星期我們就先去東區吃了新開的長浜No.1。

1205  

麵是用細麵,MENU上介紹說,是因為當初要快速供應給在市場工作的人,除了上麵要快還要能快吃完,所以才選擇用細麵,但軟硬可以自由選擇。細的粗的我是覺得都OK囉,不要爛爛的就好~

整體來說就中規中矩囉~ 沒什麼驚喜但也沒啥意外。

結帳時發現櫃台一排Dazzling的名片,搞半天原來是那家鬼遮眼餐廳的姊妹作,怪不得食物只有中規中矩....唉~ 但也不錯了啦,廖先生安慰我好歹這次不是吃到鬼瞎眼的食物...

 

吃過了覺得普通的長浜,廖叔叔說不然去吃吃看大家都說讚的一風堂。下午的一風堂不用排隊,不過客人倒是沒有間斷.....

1213-2老實說...這兩碗,根本長的一樣咩....   

 

一開始吃一風堂時覺得好好吃哦~ 比長浜好吃,湯也很濃郁。

不過可能真的太~~濃郁了,從吃完到整個到晚上,我跟廖叔嘴裡胃裡通通都是湯的味道,有膩的感覺.....好可惜哦~ 難得我喜歡它家的湯說... TFR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