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都沒有出國!!! TFR40

但廖叔叔說他想出國!!!!!


我提議再去峇里島慵懶一下,但廖叔不想。又因為朋友們都說曼谷很好玩,想到過去度蜜月時認識的夫妻檔也超愛曼谷沒事就去,既然大家都覺得曼谷這麼好玩,那我們也去玩看看好了
~


原本五六月就想去了,剛好堂妹訂婚(還好機票還沒押下去),再來廖叔又沒時間請假了,中間只硬擠了時間跑去墾丁,結果來。颱。風。。。 =___= ,他得到的只有頭昏腦脹的義大轉到吐而沒有沙灘美女比基尼,廖叔叔超氣的說哈哈
~ 所以他決定要補償自己→→ 在今年生日時去芭塔雅海邊享受沙灘美女比基尼!!!!


這次行程完全由廖叔獨立安排,他也上網看了很多部落客分享曼谷的種種,找了很多餐廳介紹給我看看想去哪一家;而我唯二的要求只有住瑞吉跟要去做
spa~ ~ 我好愛St. Regis!!!! 它真是一家高貴不貴(比埃及豔后老公開的那家還便宜好幾千這樣能說它貴嗎???)但服務好的沒話說的好飯店!!!!! 灑花~ 


除了用相關網站提供的coupon,只要比較有規模的spa店先網路預訂付款都可以有8折以下的優惠,機票確定之後廖叔叔就訂好了我想去的兩家。

另外我也寫了mail給瑞吉,通知瑞吉我要入住的時間及度假的理由(跟他們說慶祝廖叔叔生日及結婚週年)還有預約米其林三星Le Normandie,順便跟Le Normandie說我要幫我老公慶生,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意外驚喜哈哈~~


是的~ 瑞吉不愧是瑞吉!!!!!
除了揪甘心的幫我們把房間升等,還有迎賓鮮花飲料~~~羞04 

     02  

當我們晚上回來時,管家也已經開好床了~

01  


曼谷行第二重點是去
兩家米其林餐廳,第一家 → → 藍象餐廳!!!

IMG_1633 

藍象是真的好吃,料理特別味道也好!!! 尤其那個包菜拼盤~~好妙好好吃哦!!! 不過一頓飯吃下來可不便宜啊......TFR11F  

其實它家是有午間超值套餐,一樣的東西中午去幾乎是半價,不過除了要跑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來不及,早餐在瑞吉也吃的超飽超幸福,每天午飯幾乎都省了,這樣想好歹也算安慰自己沒有撩太多。

不過我個人感覺藍象服務還...好,沒有什麼很親切或貼心就一般般,大概主打就是餐廳的悠久歷史跟好吃吧~

耶....突然想到~ 我在藍象有買一瓶沙嗲沾醬捏..... 啊.......醬咧?????

 

吃吃喝喝的最後一個重點是另一家米其林 → → 東方文華的法國餐廳 Le Normandie!!!

米其林三星,據說CP值高到破表的午間套餐是觀光客的最愛,單人份不超過台幣一千,果然是推荐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啊!!!

結帳時才發現飲料加加快跟一客套餐價錢一樣了....

IMG_1193


甜點是現場選現場擺盤,我選的是水果系、廖叔點的是巧克力家族。 兩份都好吃,不過太~甜了,本來吃完套餐好好的,結果蛋糕下肚我們倆個反而都不舒服了起來....

臨走前,侍者總算端出了給廖叔叔的驚喜→→ 噹噹噹噹~~ 巧克力蛋糕!!!!!

IMG_1199

這個蛋糕非常非常好吃!!! 連我這沒什麼愛巧克力的人都覺得非常好吃,一點都不甜膩很厲害!!!

但我們當然不可能有肚子吃..... 所以餐廳打包的美美的讓我們拎走~


曼谷東方文華
在去大皇宮的同方向,靠河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不過那邊也是飯店區,半島剛好跟它隔河相望(但我覺曼谷半島外觀好醜...)。所以這天早上當然是順路安排去參觀大皇宮區,中午去吃Le Normandie

不過後來參觀時間根本不夠,加上又等船班,離我們原本訂位的時間超過快一小時,但Le Normandie領班(or經理??)還是非常客氣跟我說不用擔心,時間絕對來的及他們一定會等我之類的~ 好不容易到了文華,本來也想順便去瞄瞄他們大名鼎鼎的下午茶餐室,可惜那天被有錢人包了當婚宴會場沒得看,其他剛好抓那天去吃下午茶的觀光客也是個個撲了空。

寫到這我要來稱讚一下文華的門房確實是訓練有素的!!

雖然我們一開始等錯電梯(但當場我們不知我們等錯的那幾台是只通往客房),但我們沒有什麼東張西望而是很自然的在等電梯,可。是。。厲害的來了~ 大廳的行李員居然很確定我們是生面孔,馬上就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來用餐的,通往餐廳電梯要走另外一個方向,然後很自然的一面解釋文華還有另一棟建築物、一面護送我們走過去搭到正確的電梯。

我覺得很厲害耶~~ 一大堆觀光客擠在大廳,大家都在拍照,我們也沒有東張西望指這指那露出疑惑的樣子,但他們就是記得我們不是住客,很讚!!!

 

後我覺得.....可能是我們不會玩啦...... ╮(-╴-)╭  曼谷之於我真的只有還...好....而已~ 沒有很多吸引力我的地方。

可能因為逛街我也沒有很愛逛,但大家介紹的都是好逛好買的,所以對我來說就好玩度普普;唯一比較有興趣的大皇宮那天又因為中午訂了Le Normandie而來不及慢慢逛.........,不過還好住的很開心,吃的也很開心嘿嘿(我這麼好養,看身材嘛ㄟ哉,哪像廖叔歪嘴雞囉嗦的要命 ya11

 

寫到這裡我又想起另一件事,雖然沒有"好玩",但有Lucky到哦,我們去跟回都莫名其妙的被升等到頭等艙。

代辦在訂票時就劃好位,我們出發前一天自己上華航網站預辦登機,到機場就不用辦手續直接掛行李就好,卻沒想到進到機艙竟是被請去坐頭等艙!!? 哇~ 我第一次登上機艙裡那美妙的小樓梯呢!!! 回程時更妙~ 我只是跟櫃台小姐說我們想換成坐兩人座(原本是三人座),小姐說好,然後。。。就莫名其妙又進了頭等艙!!! 看來是託了廖叔叔生日的運氣~

不過說到生日,就不得不再提起某人今年慶生的「理由」...... 呵呵~來泰國這幾天剛好天天都下雨呢~!!!

沙灘美女比基尼????  呵呵呵呵~ 當然是下雨人妖泥濘地~~~  奸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