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吃完貴婦百貨公司的貴貴涮涮鍋後,廖叔叔失望了....,他本來以為會像有力人仕介紹的那般樣樣精緻鮮美,確實~食材真的不差,很新鮮,但整體感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當時感想是花錢吃裝潢遠遠遠大於食材本身價值。


這兩天剛好很冷,適合吃火鍋,中午自然風(這也是一家很不錯的涮涮鍋店)沒開,所以我們又去橘色報到了,不過這次竟然....感覺也變差了!!??


在外食這檔子事上面,我絕對是一個比廖先生
隨和好養客氣100倍以上的顧客。沒辦法,我很怕太機車的話店家給我"主動加料",所以只要不是誇張到某個境界,我對食材服務這些都只是心裡有數,不會外形於色~ 不過這次去吃橘色,連我都覺得變普通了....

IMG_1658  

 
食材整體感覺很普通,也不像以前一樣非常注重擺盤下鍋的美感,噗通噗通幫客人丟下鍋而已,肉的口感呢也變有點柴不像以前吃那樣好,最後是連服務都不親切了(沒有不好,只是沒表情也不細緻)......  ╮(′~‵")╭   那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