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烏來泡湯,店家大廳裡已經搬出了各式各樣的聖誕節裝飾品,不過....真的爆醜.... 我坐在大廳等位子時一直笑,最後還終於忍不住問了帶位小姐...: 你們聖誕節佈置,是找哪家公司來幫你們弄的啊?? 
小姐: 哦~沒有沒有!! 這些都是我們會館員工大家一起合力佈置的!!!TFR144.gif (很驕傲)
: ...................哦!!奸09.jpg
 

 真的不是我愛取笑,可是整個溫泉會館明明是以 禪風 聞名,聖誕節擺設卻讓整家店low下去了。

先是不倫不類在各個沙發座上〝躺著、趴著、倒栽蔥〞至少10、看起來就是從大賣場買回來的MIC 塑膠聖誕老公公.....

再用亮晶晶塑膠包裝紙抓成的10幾朵超大蝴蝶結、用雙面膠黏在各個沙發椅背上,

最可怕的是大廳正中央堆著『 一 大 坨 』用各色便宜包裝紙相信我,我老闆常常在用一張2~300以上進口包裝紙,璞X用的那些看起來就是在勝立或金鑫發買的20元便宜貨,非常粗糙的把大大小小十幾個紙箱隨便包起來的假禮物山真的是隨便包!! 我還看到紙箱的殼....

一整個蠢...... 為什麼不簡簡單單在角落放棵精緻的聖誕樹就好了呢????
不過最最~~最經典,真的讓我不懂的是這個→→ 祭壇上的聖誕老公公!!!

IMG_0294.bmp
好謎啊~~,璞X的主管你們叫員工佈置時在想什麼....想要公司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