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同事對於我到底會不會做菜這件事,感到非常存疑~
我只能說...... 傻孩子們,『只有牡羊座不想做的事,沒有牡羊座做不到的事!!!』 區區做菜這種小事,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們呢!!!

我只是不愛做、不喜歡做跟有關的家事,我從沒說過我不會烹飪吧!!! 何況家有名廚曹姥姥~ 就算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而我不僅吃過豬肉、看過豬走路、還住在豬圈隔壁過,哪可能只會吃不會做呢~~

尤其現在週末家裡常常只剩我跟老媽,為了表現一下我也是有孝心的其實是姥姥都故意在吃飯前才匆匆從外面玩耍回來TFRE6.gif ,做飯的任務當然落在我頭上。

這星期老媽指示把剩下那半顆南瓜處理一下,拿出來一看,那塊黑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是發霉吧.... orz11.jpg  東刨西挖剩沒多少,拿來蒸或煮湯都不夠,想想,食物櫃裡好像還有〝放了很久〞〝應該要過期〞的〝天殺的高麗冬粉〞。

好吧~ 本週的賢慧標的物→ 金瓜冬粉

00.jpg  
好了~ 請不要再懷疑我不會做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