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DKT的新文章 "令人傷心的民進黨"
讓我想起以前在X上班時,當大家故意對著他幹譙民進黨,他總是心有定見似的...默默的微笑不理我們。
八年過去....他也有了他的感慨....


我是堅定的
國民黨榮譽支持者  (嗯....就是沒繳過黨費的意思 ﹀﹏﹀'')
雖然藍軍裡面也有幾個政客敗類,但我支持的是孫運璿、李國鼎時代的藍軍精神→→『默默做、不詭辯』!!!
尤其是〝不詭辯〞這項,對我來說真的十分重要!!!

我想這點堅持 跟我的個性有關
~
我可以接受一個人選擇沉默、隱瞞(NOT欺騙)、或是只吐三分實話,但我不能忍受「說話不算話、歪理狡辯、搬弄、歪曲事實」
而我支持的馬英九,
他的特質正是誠信、正直!!!
 
像他這樣的人,會怕別人抓到他的把柄,會怕別人以為他不誠實,所以這樣的人一定謹言正行,做事也一定要做到好,才不讓人有話可說。 
這樣的領導人,就算不能帶領國家大躍進,也勢必可以循序漸進、讓受陷者慢慢脫離泥沼。

所以我準備好了,
或者該說我早在八年前就準備好了,
準備好要在一個政府不貪污、社會講公義、人民有道德的國家裡活著!!!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如果你偶爾有看我的blog如果你認識我這麼久,相信我務實的個性
如果你是中間選民,目前沒有特定的支持對象
如果你原本打算明天誰也不去投.....
懇請你在明日、3/22下午4點前,將總統票投給『2號.馬英九』

我們選的是 能讓台灣走向正面的力量!!!

你.準備好了嗎
???

 
-----------------------------------
引用:田奇英觀點  不要以為我們是真的支持你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