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28分發生地震
  
2~3秒小暈後,我才跟珊珊同事同時開口說「有地震ㄟ」時,緊接著天花板開始吱吱叫
其他同事還在張望、狐疑、搞不清楚我們在騷動什麼
突然間
整個19樓辦公室大幅晃動,
不是嚴重晃動是〝大幅〞
感覺像是整棟大樓柔軟地左右擺動
剎時間,19樓的人都停下來,連會議室的人都驚訝的開門探頭出來
董事長爺爺扶著他的辦公室門檻,
另手拿著大哥大跟朋友報告現在晃的很厲害

同事們你看我,我看你,
大家同時暈騰騰的陷入明顯的搖晃中
這是我們搬到敦南大樓三年,首次感受這麼強烈的地震~~~

想到阿娘獨自跟小鬼頭在家,打個電話回去關心一下
那個不管遇到多小地震都馬上心慌意亂的阿母竟然說『完全沒有感覺』???
沒感覺???
我們19樓像在坐超輕鬆版的海盜船ㄟ.....
超詭異的!!!

接下來....
家在南崁的、住內湖的、窩東區的、中正區上班的都紛紛問我:沒感覺,有地震嗎???

真.的.有~~~~~ 啊13.jpg
新聞說是震央在中國四川省,芮氏地震規模8級,雲南首先傳出災情

19樓的我得到的災情是:陷入如暈車般暈眩
不誇張!!!
到下班前我依然有點點暈車的想吐感覺哩~
鋼骨大樓的共震效果......的超詭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