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姥姥年紀大了,都不太管小孩,姥姥家變成個沒有紀律的地方!!!
小朋友洗澡叫不動,吃飯亂亂跑,最嚴重的問題就是孩子晚睡....
厚~~真不是我愛抱怨
但對一個每天得六點半起床的上班族來說,十點上床真的只是人生當中小小的需求而已吧.....
 
  

話說那天照例又被拖到12點多才躺平,姥姥早就不知道昏到第幾度空間
花生哥卻還床上翻來翻去,唱歌、講話、纏升媽說秘密(因為那天不乖,所以升媽說那晚沒有講秘密)  
我那句: 〝閉嘴~ 不要再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的威脅講了幾百次,小棍棍也親親熱熱招呼他好幾次
他還是依然故我,還頂嘴說 "不痛"

就在我心想,應該要起來好好的啪他兩下時
姥姥突然從睡夢中 "虎" 起來
並且用 〝超級大聲 + 兇惡〞 的語氣對著我們睡的這張床的方向大吼
 
『 誰??? 是誰??? 是誰不睡覺??? 嘎??? 是誰還在講話?? 是誰?????? 』

 
 
想也知是誰~ 我忍住笑一直抖,但正當一片寂靜無聲,以為事情就這樣完了的時候
升媽竟然也 "虎" 起來
像小學生舉手答 "有" 那樣子,很大聲的說:
〝是梁瀚升〞
這時的我,已經不是 狂抖 二字可說,而現場狀況 也只能用『 死寂 』來形容...

我還在抖,升媽也在抖,花生哥則氣的要死!!!
他用手肘給了媽媽一拐子,然後用他擅長的氣音,很氣憤的說: 幹嘛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