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元六月出生到現在已經要滿四個月了,變得.... 還蠻大隻的
他剛出生時不算小,但是吸收差,滿月時體重只增加了600g
帶去醫院複診時
醫生還語帶暗示 (or 諷刺???) 的要媽媽用心點
說小朋友太瘦了,這種情況若是在歐美,醫院可能會通知社福機構,因為他們合理的懷疑媽媽〝虐嬰〞
=_____=

粱元元正式搬進姥姥家後,第一個月還沒什麼長大感覺
一樣瘦瘦的,眼睛很大,小胳臂細細兩條,喝個奶一喝一兩小時還喝到睡著   
被醫生一講之後大家都很擔心他太瘦,二阿姨還提出〝吃太少、吸收差、發育遲緩的前兆〞的可怕推測   
大家繼續很擔心ing

中秋節過完,初次去金門亮相的元元返回姥姥家後,我 "突然" 覺得他變胖了
原本只是隨口問問,
沒想到升媽竟然見怪不怪的語氣表情回答→ 他本來就很饞.....
等等等等等~~~~
有哪一段我沒聽到嗎????
他不是太瘦?
他不是喝奶喝很久??
他不是都不吸收嗎???
我錯過什麼了嗎?????

現在元元快滿四個月了,他已經......滿六公斤了
600g V.S 6000g ..........

看來  
姥姥家出品的孩子一定又白又胖這個傳統,還是可以繼續維持下去沒問題!!!
+_+a 

 2個月嚕~
我 2 個月嚕~~

我很秀氣吧~跟哥哥都不像唷!!
我很秀氣吧~!!!
大家都說我比花生哥小時候帥唷~~

有個討厭鬼故意拍這張...還硬要說很「立體」
有個討厭鬼故意把我箍成這樣
還說〝很立體〞........ =_=#

三個月囉~ 我變大隻了!!! 
三個月啦~~ 我長大了吧!!!

看我清秀的小臉~
看我清秀的小臉.... 討厭~我根本不胖....

一日三大笑~沒煩惱人!!!
我是幸福肉~~ 看我笑的多開心!!!

我四個月囉! 很可愛唄~
我很可愛唄~!!! 我要四個月大囉~~~ 
而且相信你的眼睛→→  我就是這麼〝白嫩〞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