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要玩蜘蛛人 妹妹也要玩 但她要當公主......


弟: 妳什麼都要當公主,蜘蛛人沒有公主啦~翻白眼吐舌頭  


妹: 有啦,給我當啦 


弟: 。。。。(不講話)

妹: 我要當公主啦TFR140

弟: 蜘蛛人沒有公主啦,妳當綠巨人好了,還有鋼鐵人(敢情是復仇者聯盟看太多???)

我: 好啦底迪,美眉就想跟你玩嘛,你不是當蜘蛛人要去救人嗎,那你就救公主嘛有什麼關係

弟: 好啦好啦~ 哈囉公主

妹: 我不要當哈囉公主,我要當一般公主

弟: 妳當女王好了啦

妹: 我不要當女王,我要當公主,為什麼不讓我當公主咩

弟: 女王也是公主啊~~吼~~~ (最後弟弟終於投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