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升媽line我.....

 

升媽:  今天我同事晉升,她請全辦公室每個人一顆佳德鳳梨酥,我帶回來本想請老梁吃,元元一回來看到,馬上就說要吃,

升媽:  我想他最近沒事,心一軟就讓他吃了

 

我:  結果...........

 

升媽:  剛剛他突然開始莫名咳嗽

 

我:  我就知道....

 

升媽:  我心一驚~~~

  媽: 元元你怎麼咳嗽了!!??

  元: .......

  媽: 你知道你為什麼咳嗽??

  元: .....我吃鳳梨酥

  媽: 我真的再也不要請你吃了,你不要再貪嘴了!!!

  元:#%-¥€%%$&*(^(&(_)().....我要貪嘴!!!!! TFR140  

 

可憐的小孩~他真的很愛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