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雖然沒在上班,但好命如我~這幾個月心情還是很好 唷齁.jpg 每天都過的挺開心,不過廖叔叔倒是不太爽,所以我們只好用吃吃喝喝快樂渡假來轉換他的心情.....不過挺燒錢的就是...上班還是比較好!! orz16.JPG   


星期二去跑去宜蘭吃吃喝喝,平日的雪隧好好走哦,在前面還有路隊長的情況下,進去到出來竟然只花了9分鐘!!! 讚~

第一站跑去晶英吃套餐,但一人只有一份捲餅 >_<

我其實好想吃好多好多好多烤鴨捲餅,可是櫻桃鴨真的好大一隻,比宋廚的大隻,我跟廖小胃兩個人絕對吃不到1/4,真的好想揪個團去吃一鴨四吃吃個爽 TFR23.gif  


第二天去吃鐵板燒,沒想到離阿嬤家那麼近!!

好吃是好吃不過主要是海鮮,人家比較想吃肉說,菜色沒有很特殊的,主要是靠食材新鮮;而且可惜後半場一口氣來了20個來開同學會的大嬸,"吵鬧" 了點.....

20111214693.jpg     

~我只能說再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用找工作了,肥死....上班服快擠不進去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