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想起來要罵一下的是微風COACH櫃!! 哼~
 
 
初吃喜酒搬出壓箱底 "給西" 時才發現,COACH包的卯釘跟拉鍊竟然氧化生銹!? 虧我平常還用白棉紙包好加乾燥劑放櫃子裡咧~ 這樣的價位V.S品質...  挑眉質疑

8/14 那天晚上拿了這個看起來快做古的COACH包去微風專櫃維修,想說...反正就先詢價,如果不會太誇張就修吧,好歹也堪用。專櫃小姐說師傅已經收當天包包走了,要等明天送修之後,才能再打電話向我報價。
我回答好...卻沒想到這一好~~ 就開始了 "COACH包主人的漫長等待".....

我在8/25 接到自稱專櫃小姐電話,跟我報價修好800!!
800元換回一個新包~ 好啦就修吧,不然怎麼辦?? 
對方說修好後會再打通知我來拿,結果.....就像台灣COACH結束營業一樣,再也沒人call我了耶!!
一直到10 時,我熊熊想起關於『我擁有一個不在我手中的COACH包 』的事,於是約在8~9,我又去了一趟微風專櫃詢問它的下落。
接待小姐很眼熟,似乎就是8月時幫我開單的那一位。她睜著化妝的美美的大眼睛,聽我報上我的大名跟修包這件事後, 完全沒有翻閱任何單據 ,馬上用很自信的態度跟我說:沒錯~~!! 您的包還在維修,這是正常的,我們報價確認您要修後,師傅才能叫零件,所以維修時間來回大概要一個月,沒錯的!!!
...好吧....看妳這麼有自信,那修仔細點也好,於是我又默默的離開了COACH櫃。 然後...這件事又石沈大海了!!
大概11月初 的時候,我終於很認真的想一想這件事就算是送回美國去修,坐船也該來回兩趟了吧!!!!!! 於是在11月中,我又再跑了一趟微風,看到底要修到民國幾年??
踏進專櫃,剛好有貴婦準備要結帳,站櫃小姐忙著哩~~ 四處張望,只剩另一個櫃姐,在跟另一個看起來像已經下班換了便服的櫃哥在哈啦,完全無視我站在他們的旁邊watching them
大約站了1~2分鐘,其間櫃男有點害怕回頭偷看我,在我怨恨的眼光下終於逼使櫃姐結束聊天,迂尊降貴來問我要幹嘛!!
幹嘛????  當然是來找碴的~~~~
因為有其他客人在旁邊,加上我故意抱怨很大聲原本在忙結帳的小姐馬上停止收錢,速速踢開原先那位愛聊天的櫃姐來服務我,也很迅速的找出我流浪許久的小包。
而當他們攤開維修記錄單據時,大家可以猜猜包包是幾號修好的???
答.案.是……8月27就送回專櫃了!!!

是鬼遮眼還是鬼打牆呢???????  8/25打給我報價,兩天內修好且送回專櫃已經擺很久的東西,10月中來問時竟跟我說還在修,而且要再一個月,鬼遮眼會不會太嚴重啊????

那位比較識相的小姐為了表答她們的疏失,於是拿了一個『很明顯已經用過且折到的』COACH紙袋,打算把我的小包裝起來,還 "特別跟我說明一般維修是不附送袋子" 的,拜託~~~ 妳以為我需要那紙袋嗎?? 又不是網拍,誰希罕吶!! 凱蒂大小姐我自己有帶環保袋啦!!! 哼
國外的名牌專櫃都已經改掉了對東方人不友善的服務態度,義大利的每個Gucci 店甚至還有中文銷售員哩,微風COACH的專櫃小姐去吃屎吧!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