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的起源就是那個詭異的國家的學者又發表研究論文,聲明:『經過對孫氏家族族譜仔細發掘研究,竟發現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實際上具備韓國血統。』

這種研究..... 學者腦子是裝ㄕv 嗎???? =_=
我把今日的msn暱稱改成: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繼端午節孔子王建明之後又稱孫中山是韓人後裔!!!
於是..我們江葛格也發表了以下的研究聲明...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物種的發源是韓國啊...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單細胞生物是從那邊的一個小漁港的海邊上岸的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然後變成狗- 韓國人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你好機車 哈哈哈哈~~~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好好笑~~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真的啦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這樣一切都合理了.....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可是孫中山是雙眼皮... 不知道是混到哪裡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你寫的好好笑 我要記起來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我很認真的...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跟韓國人一樣的認真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我是有在研究的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妳千萬不要笑...這樣會汙辱我的研究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我是覺得 韓國人很炫 什麼鬼話都敢扯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上次我看新聞 韓國學者還準備派考察團向台北縣申請平溪觀光導覽 被台北縣拒絕了 因為之前他們就是跟台北市和台南申請祭孔資料(索取時說的是推動觀光) 結果根本就是放在論文裡面送聯合國去註冊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平溪的天燈活動 如果自己不爭氣點 韓國人也是有辦法搞到資料說那是他們國家的傳統民俗去申請註冊的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其實長城也是韓國人派金城武去蓋的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 這扯太遠了吧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真的啦.....
Ketty!! 高麗棒子真的太炫了~: 那你說說長城也是韓國人派金城武去蓋的理論根據是什麼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需要嗎?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那孫中山王建民孔子端午節是韓國的理論是什麼....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赤壁之戰也是在三十八度線附近啊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所以我說赤壁之戰是在38度線附近打的啊
DER@台北Y愛一個人的幸福Y: 沒錯啦


總之就是要學高麗人鬼話連篇就對了..... =_=a

---------------------------------------------
----------------

後記:
 在寫這篇時DKT已經跟我說這則新聞是假的了~
 果然8/1香港方面查證,確定這是中國網友散佈的假新聞 哈哈~~
 老共果然很恨高麗人啊!!!
 隔陣子就要搞點事兒引起廣大中國網民對老韓的激憤
 尤其昨天南韓記者又偷拍京奧開幕預演
 這場中韓大戰看來還有得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