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的光陰.... 真長,也真短.....
 其實我已經記不得到底那是哪一年發生的,也記不得原來已經過了十年,
但我始終無法忘懷,我唯一的偶像,以所有人喜愛他的fans都無法接受的方式與年紀
告別了這個世界.....

他的聲音,鼓舞了很多後起新生代歌手
他的自然樸實,像是樂壇一股清流
他堅持創作,質量超越當代同儕 
他的純創作專輯『台北.卡拉OK.我問世時,前衛程度前所未見!!!!!

他一方面與現實妥協,發表符合市場期待的作品
另方面仍堅持自己的理想,繼續創作令流行樂壇耳目一新的曲調

我想在當時,他必時常感覺挫折

但他未曾放棄!!
每隔一陣子,我就能聽聞他最新的努力,
最新的嘗試!!!
 
對我來說~ 我的偶像就像鄧麗君一樣,離世至今仍無人能出其右
我再也沒聽過比他更清亮、更純淨的歌聲
再也看不見和他一樣,堅持自己的風格、走自己的路,卻又能受到所有人的認同與接受的藝人!!
眾人對他,只有喜歡、與超級喜歡兩種情緒

我的偶像離開這個世界已經十年了......這十年裡,關於他的紀念日卻曾來沒有被忘記、忽略過
多少人能像他一樣呢???
向我永遠的偶像致敬!!!

2007紀念

-----------------------------------------------------------

◎張雨生2008紀念音樂會~善款轉捐流浪動物之家

 
◎最愛雨生經典作品投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