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假還真不是普通的忙哩!!
幾乎每天都有事要跑來跑去,
不過最讓人開心的是我們的珍珠草終於上市了,哈哈~
但為什麼是珍珠草哩???

話說Lily媽自從羊膜穿刺結果確定是妹妹之後
大家就對妹妹的未來有點點擔心   =_=a
如有看過酷吏便知道,我們Lily姊姊有點兒變態~ 尤其她是那種有點『嚴以律己、更嚴以待人』型的小朋友,以後會施以怎樣的手段『管教』妹妹,光想就很恐怖.......
二阿姨只好平常胎教時跟妹妹說要像小草一樣,要堅強!!!
但又不能太遜!! 愛看電視購物頻道的大肚婆於是說: 就叫 "高麗珍珠草" 好了
 
珍珠草很乖沒有急著在229出來乖乖的忍到301早上才蹦出來,Lily姊姊比正牌爸媽還高興!!
事實上她是興奮到一個不行,不斷的跟大家報告『她的玩具終於來了』~
王爸爸偷偷的跟王媽媽說: 他覺得妹妹比較漂亮
王Lily則不斷追問我: 她跟妹妹哪個小時候比較可愛???
小猴子剛出生哪看的出來啊?? 所以我的回答是: 小阿姨小時候最可愛~ 夭01.jpg
      (這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掛保證的唷~嘿嘿嘿!!!)
我的玩具~
嘿嘿...為了掙得大家的憐愛
我一出生就會笑了

這可是有練過的吆~~

我一直對爸爸笑 他可開心咧 一直抱著我笑不停~

姥姥也誇我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