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會花錢去贊助一個常常賤踏台灣人的爛國家的!!!

在我知情的情況下,我決不消費任何這"某國"出產的任何東西,不看它們的連續劇,也極力避免不小心買到它們的產品,所以~這些東西當然也不是我買的。

不過漢媽媽問我那邊有什麼東西可以買,我看完她們這群阿婆本次的無聊行程表後,深深覺得如果不指點她去逛個超市地下街什麼的,她們應該會無聊死....只好上網幫她姑狗一下。

事實證明~漢媽媽的戰鬥力果然驚人,她 "只" 逛了超市也能這樣....orz
了。不。起。。。。果然我們那麼愛買都是遺傳她的無誤!!!

IMG_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