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31冰淇淋在特價!!!


Baskin Robbins是這世上我最愛的一家(其實應該說我只愛其中一個口味啦~),對我來說沒有其他牌子其他口味比的上!! TFR23  不管去哪國旅行只要看到有賣我就會買,我真的超愛它家的彩紅露(現在好像叫彩虹雪酪的樣子)。
31在北美的店面大多是一半賣BaskinRobbins 冰淇淋、一半賣DUNKIN'DONUTS。 I LOVE DUNKIN'DONUTS TOO!!! 唉..... 瘦不下來都是有原因的.... 哭06  

講到DUNKIN'DONUTS就不得不順便抱怨,真搞不懂代理商在想什麼,搞的好難吃,害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TFR7B  DUNKIN'DONUTS 的賣點就應該是美式口味,學人家日本人幹嘛!? 已經晚兩年才進台灣市場,就更應該區別產品屬性,結果學日本做出來不倫不類也不好吃,保不住原本想吃美式口味的客人,更留不住想日式口味的族群,要倒真怪不得別人~

不過台灣的31是引進日本31不是美國的,日本31口味比美國那邊豐富,但我最愛的彩紅露還是永遠的明星啊啊啊!!!

 

1113-2

 

廖叔叔很興奮說要拍照,但堆成這樣我開始覺得有點誇張了....會不會買太多啊!!!??


姥姥家的量只有左下角那桶,其他都是廖叔叔跟廖媽媽的不干我的事,他們真的酷~~~~~~~~~~~~~~~~~~~~愛冰淇淋到一個不行!!!

天氣冷的要命還是可以抱著吃...從上星期到現在他們倆人的扣打已經一半沒了,姥姥家的還好好冰在那動都沒動,他們真的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