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出版商說,原本 史迪格.拉森Stieg Larsson 要寫10本,會完整交待莎蘭德所有故事,不過很可惜....神可能更希望拉森在另一個世界講故事吧~

之前瑞典版的電影我跟廖先生一面看一面打電動,忍住不耐煩看完,尤其是第二部實在拍的超級無敵無聊orz08.gif  

原著這麼峰迴路轉的故事竟然能拍成這樣.....orz.gif  到底是誰寫的劇本啊啊啊殺01.jpg  ?? 害廖叔叔一直認為我錯估三部曲給評價太高,但大人冤枉啊~~~ TFR140.gif是真的很好看捏!!!!!


不過兩邊抓莎蘭德的形象都還不賴,只不過瑞典版的年紀大了點,有點背離作者設定。

萊塢版的莎蘭德是Rooney Mara演的,她是社群網站裡一開始就甩了馬克佐克柏的史丹佛女大生。只能說....化妝真是神奇,連我這麼會認配角臉都錯愕了一下說,她看起來為拍這部電影減重不少。 但瑞典版的裝扮設定好像比較接近莎蘭德,莎蘭德特立獨行但又陰暗低調,沒道理會頂個怪頭或是西瓜皮吧!??


只希望好萊塢版能精彩點嚕~

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完整版預告片

http://ent.msn.com.tw/calendar/content.aspx?sn=1109220025


Rooney Mara.bmp 

Rooney M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