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發生在上個月20號早晨....但升媽說不可以寫出來!! 以~噓.....
 
那天我準備要出門上班時,聽到升媽跟升升講話的聲音,蠻難得的~ 那隻晚上不睡早上不醒的小子竟然醒來???
我走到廁所看一下,升升正在嘩啦嘩啦"洩洪"
有點兒小意外,一大早特地爬起來噓噓實在不像梁瀚升的作風!!??於是隨口問一下怎麼爬起來啦?
沒想到升媽匆匆奔回房間,小小小小聲的撂了一句: 他尿床了....


哇~~~ 這
是新聞!! 真.的.是.新.聞!!!!
別的孩子怎樣我不太瞭,不過升升從小 (大概兩歲吧) 就不用包屁屁白天不用包就算了~ 他老兄強到整夜也不必包!!
這是我覺得少數幾件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蠻神奇的事!! 不但省錢,大家也從來不用擔心他會突然噓到地上、或是得面臨"徒手"在家地上揀便便這種可怕情況。因此他此次的 "不正常" ,真的讓我十分驚訝!!!

不過事實上這次升升會尿床,升媽一直怪我跟二阿姨。 因為讓不很踴躍多喝水的升升多喝水,我們大家一人一句恐嚇他...
二阿姨說如果不喝水就不會尿尿、不會尿尿鳥鳥就會爛掉!!
我說鳥鳥爛掉到時要去看醫生、打針 + 吃藥
Lily姊姊更狠!!!! 竟說鳥鳥以後就不能用了 =_=b

升升雖然表面若無其事,但喝了很多水又喝了很多湯,可是他 "其實" 是真的有在怕,
到了晚上刷牙準備睡覺時,又因為我覺得剛剛洗澡已經噓過,就沒想叫他再補一下,結果這一疏忽第二天慘劇就發生哩~
不過他沒真的尿 "床" ~ 實際上只有濕小褲褲一點,不用洗床單也不用洗被子,因為厲害的他立刻就『嚇醒了』、然後止住 (別問我 他怎麼辦到的) 火速搖醒他老母!!!
 
話說回來~ 驚訝歸驚訝,糗他還是一定要的啦~ ㄎㄎ
我雖然用賊賊的表情問話,但也不敢太誇張 (孩子也是知廉恥、有自尊心的!!!),就忍著小興奮的聲音說: ~ 你尿床了怎麼辦??
過~ 我錯了... 我真的小看他了....梁瀚升就是梁瀚升!!! 他怎麼可能會被這種小事擊倒呢!!???
他老哥用 "很自在" 的音調,一面噓噓、一面平淡的看著我說: 就把床單跟被子拿去洗一洗就好啦!!!

...真的~!!! 不洗一洗又能怎樣呢???  我錯....我怎麼會真的蠢得相信他媽媽,擔心他會不好意思、自尊心會受傷呢????? 他是『梁 瀚 升』~~~~!!!!! 拍拍他,我出門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