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大人抱著去洗手或洗澡,否則元元平常是被限制不可以自己進廁所所以...他挺羨慕花升哥可以自由的進出廁所,因此只要有人在廁所裡,他一定巴在門檻張望
昨天我為了能在10點以前上床,決定自力救濟幫兩位小朋友早早洗好澡 (若是等梁媽媽出手必定搞到12點之後小鬼還在床上跳來跳去)

於是我問元元: ~ 我們去洗澎澎好不好??
: ㄥ\
: (……挺懷疑他聽的懂??) ㄚv 姨帶你去洗澎澎唷???
: ㄥ\
: ㄚv 姨說『我們去洗澎澎ㄋㄟ!??? 』
: ㄥ\ !!!

老實說他 "嗯" 的挺有模有樣,也沒有反抗的跡象,就當是真的答應好了... =_=a

然後,我把他放在廁所門口叫他等我,跟他說: 我去房間幫你拿浴巾布布唷!!

不過等我回來時,他已經不見~
當下我以為他又走回客廳去找其他大人,就一面往客廳走,無意識地瞥了眼廁所,卻沒想到...竟看到這小子已經 "自己走到淋浴的地方" 巴著玻璃等我!!!
原來……他真的聽的懂人話了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