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之前先來個背景說明~
話說~我公司今年各新上任一位業務同仁L先生 及 人資部副理Y先生。
非常湊巧的是這位新副理Y先生,恰好曾在本公司之前服務過的某業主旗下任職過幾年,更剛好的~是他亦擔任過這個某業主對我們公司的聯絡窗口。

言歸正傳~
我現在公司是做保全服務每年六月本公司最重要的業務,就是承攬各大小上市櫃公司的股東會保全服務。
今年也不例外!!
大概從四~五月起,業務部同仁要從聯絡舊業主開始,開發今年的股東會保全業務。
於是.....
 
已經到職有半年的L業務: 您好您好~ 請問是某公司 的Y先生嗎??

Y副理: ...ㄟ......

L業務: 是這樣的,不好意思Y先生,我這邊是◎◎保全公司,敝姓


Y副理: ...........ㄟ...請問有什麼事??

L業務: 是這樣的,Y先生,想跟您請教一下,貴公司今年股東會的保全,本公司是否有機會來為您們服務呢??

Y副理: ...............................
Y副理: 不需要.....!!!!!! (轉頭看向業務部)
    
因為我現在已經在◎◎保全公司上班了..... 
orz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