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升媽去生梁滴滴了,升升正式開始過著每天只有姥姥及小阿姨的日子
雖然他沒明確的說出什麼,不過從他起床氣加重,及想給人抱抱次數變多的情況下不難發現....他應該是有些說不出的失落感,只是小朋友不知道如何表達~

靠山不在家,我們當然會 "好好的管教" 小朋友  
話說某天他不乖乖吃飯得罪了姥姥  
姥姥故意氣呼呼說: 我不理你了,就離開飯桌去流理台弄東弄西
升升看苗頭不對趕緊去巴姥姥腿,而我跟marko則轉過頭去看他好戲 

升: 姥姥妳有在生氣嗎???
姥: 對! 我在生氣~~ 
 (口氣很堅決)
升: ................
升: 好啦..... 對不起啦!!  都是我的錯....
   姥姥妳不要生氣好不好????
姥: 那你還要不要乖乖吃飯??
升: .....好啦........

撒嬌完畢,一轉頭突然發現兩個討厭鬼在偷笑
升: 你們幹嘛看我啦~~~ 不要看啦~~~
( 尷尬ing~~ )

等他磨完晚飯,DORA剛好演完沒得看,搖控器主權回到我手上
不小心轉到一台他有興趣的,就在旁邊靠夭吵要看  
不理他,他越叫越大聲,還殺到我面前嘶牙咧嘴鬼吼鬼叫  
終於輪到我表現了嘿嘿嘿~~~ 我用最平靜的樣子 "面無表情" 的盯著他,看他要叫到何時  
大約鬼吼了6~7句 他終於感覺不對勁,小阿姨雖沒罵他但也沒說話,眼睛還直勾勾的盯著他毛毛的 
終於...... 他受不了了.....
升: 妳幹嘛不講話啊?? 啊??? 妳說話啊??
   快點說話啊.......... 
(我OS: 會怕就好..... 兔崽子....  =___=#)


上星期天升爸帶他去做月子中心過一天,看看媽媽跟弟弟,待一整天吃過晚飯才準備回姥姥家  
臨要離開醫院時,他才熊熊發現竟然只有他自己一個要回姥姥家而已!!??
更更不能接受的,是弟弟竟然還繼續窩著媽咪?? 走的人是他????
終於......    他崩潰了....... 
一直到他回來還是很傷心,抱著姥姥哭好久,連Marko都驚訝問說:他這次是真哭唷??? (可見他平常真的很愛演)   
最後他終於哭到抽抽噎噎,哽咽的說: 我~ 想~~ 去~~~ 找~~~~ 馬~~~~~ 麻~~~~~~

傻孩子~才第一個星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