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世界上最會說情話的人??
我不知道.....
但我認識的人中 誰最會說情話???
無疑的...... 當然是我們佑佑哥哥!!!

像升升會說的那種→ 我最愛馬咪 or 馬咪我愛死妳了....之類的,"毫無等級之分" 的〝低階〞情話,對我們佑佑哥哥來說簡直難登大雅之堂!!!
畢竟....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在三~四歲的時候就說出:
馬咪~妳漂亮的小臉蛋真可愛~我真的好愛妳唷~!!!
or.....  馬咪~~我長大以後會一直照顧妳的
or.....  馬咪~妳的小臉紅紅的,跟天使一樣美麗!!沒有一個ㄚv姨比的上~~
or.....  馬咪~妳是最美最美的~~
這種噁心巴拉的鬼話吧.....  ~_~|||||

而且直到他現在已經小學五年級了,還是三不五時要跟媽媽沒事親一下,或是〝像無尾熊一樣〞巴在媽媽身上。  
話說上星期某天,佑佑媽在家裡拔她的白頭髮  
拔到一半,佑佑晃過來了....
佑佑:   馬麻 妳在幹嘛???
佑媽:   拔白頭髮啊...... 
(無奈ing...)
佑佑:   馬麻妳白頭髮很多唷???
佑媽:   對啊....... 
(無奈N次方...)
佑佑:   哎唷~~ 馬麻妳不用拔啦~~就算妳滿頭白髮,我還是覺得妳很美,我還是很愛妳啊!! 不用拔了啦~~

小慧ㄚ姨OS:   這..... "真的" 不是普通人能說出口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