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物這種不健康的食物向來是大家的最愛~ 所以從廠商開始打廣告之後,我就一直很想買~ TFR71  

好心的何小花跟法蘭雞都去幫我找了團購,所以我跟二阿姨就都買了~

 

我覺得黑灰色的比較耐髒,不過先到貨的是白色,所以白的就白的吧~

0822-5
原本以為很小,沒想到蠻大蠻重一台的說~

 

我看了很多網評都說它就是旋風烤箱,不值得買......,實際上它的確是旋風烤箱的原理沒錯  ,而且料理容積不大,不像旋風烤箱還能塞一隻小雞,比起來它價格真的貴 "很多"TFR40


若再說到 "炸" 食物的感覺.... 當然也不可能跟真的油鍋炸下來的那種酥脆感相比,還是沒辦法做到完全炸物的口感。


不過它當然也有它的好處,比如它可以瀝油,如果是魚肉類的話是真的甩出蠻多的油相當驚人!! 而且即使瀝出比用一般烤箱還多的油,食物吃起來口感也沒什麼變,沒有因為少油變乾澀什麼的~


用它來炸蔬菜(四季豆香菇等...)也是真的可以不用噴油,裹點粉就可以炸了還蠻神的~ 至少小朋友吃的很開心。至於其它像雞塊薯條等等,當然是比不上摩斯
麥當當的口感,但想想光不用油、或是可以甩出更多油這點就已經很棒啦,吃的開心也吃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啦!!

所以到底值不值得買這個問咧...!?? 我是已經買了覺得還不錯用,但三阿姨也沒買一樣活的好好的,所以~還是看各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