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第二次來墾丁........ 大家都好喜歡去墾丁,我有好幾個朋友每年都要來墾丁,就連佑佑哥哥的爸媽也是這樣!??  ╮(﹀o﹀)╭ 

這陣子台北天氣也一直不好,很想看看好天氣,加上想試試新小白長途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就決定也來"熱一夏",只是辛苦了廖叔叔要獨力開車~


跟廖叔叔出門,照例就是吃吃喝喝(嗚~我明年還要找工作啊啊啊,我的套裝還有穿的下去的嗎!!???  ),
本來想去台中吃那家一直很想去吃法國菜(上次去還吃錯,去成另外一家..哭06,沒想到它們星期一店休..... 我跟這家就這麼沒緣嗎??? 殺01  

 

後來決定去吃鼎王的養生鍋。台中果然是地大,店也超大,光它們店門口的人造景就差不多是台北一般麻辣火鍋店的大小了。

也可能因為平日,用餐沒有時限,很悠閒的慢慢吃完。

現在回想起來,當天是第一次吃無老鍋覺得真的超好吃!!! 因為後來在台北又再去了2次就覺得soso了,可能因為只能吃1個半小時很緊張,再加上喝了很多湯,回家後卻口乾舌燥一整個想昏睡... 整個好印象就被打破了,我們倆謝謝不聯絡的店怎麼越來越多啊啊啊???  


這次去墾丁住的是埃及豔后她老公開的,也是我第一次住,老實說..... 超。級。失。望。。。。。。

房間憋不說,打掃細緻度跟它收費比起來也不合格,最可怕是訂房搭配的套餐,全。部。食。材。差。勁。到。爆。炸!!!!

我這一生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食材這麼粗的露天燒烤,就連去東南亞些海島國家,參加那種離島行程吃的燒烤都沒這次爛,廖叔叔說跟他當兵伙食有得拚就知道有多XXX!! 但~ 最最最最詭異的是我們.... 哭11 

我們倆個好像中邪,外面就是墾丁大街,我們一面幹譙、一邊難以下咽,卻還是把它們吃完了!!??? 外面是墾丁大街耶!!!!!!! 有幾百攤小吃在等著我們,我們是被下降頭嗎??????


總之,這種房價搭配這麼可怕的飲食,真不知道哪來勇氣端的出來
??? 伙食超差差差差差差~~~ 差到住客意見調查表應該快寫一百個劣了吧.....

最糟糕的是,我們給的評比爛到破表,但飯店卻隔了三四天才打電話給廖叔叔做客服,而且對答內容還非常"公式化",態度上完全虛應了事,讓人感受不到飯店曾有想要進步的決心,想來應該是墾丁住房供不應求,它們才可以這麼跩吧~!??

總之敬告我們的親朋好友,這家飯店不但設備老,素質也老了,還是不要自找罪受比較好... 還好只待了一晚.... orz08 


隔天一早我們就"迫不及待"奔去義大了。

PS. 如果沒打算在義大"飯店裡"花時間,那就住便宜的那間就好了,反正只是睡一晚,不然設施根本沒時間使用。

我覺義大世界OK囉,要跟迪士尼比就別傻了,不過它們有心搞這麼大規模也算很不錯了,反正就是多一個走走逛逛玩玩的地方蠻好的。

只是廖叔叔一開始就很有自信跑去坐最刺激轉到死的那台遊戲機,所以呢~也很不幸進場沒10分鐘就休兵了....orz11   因此也是敬告大家,就算再不暈車的人那台還是留到最後再說唄~~

 

晚餐為了要彌補前一天舌胃所遭受的打擊,廖叔叔決定又吃鐵板燒;義大的鐵板燒也是中規中矩,酸沒驚喜但也還好沒有意外,阿彌陀佛~

     01


btw.....難得想要曬曬太陽而去墾丁,結果從濕濕的台北出發..... 到高雄還是濕濕的.......orz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