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口感報怨文哈哈 😝

 

因為很久沒吃竟然覺得變不好吃了,味道跟記憶中有出入之外,而且可能因為假日人太太太~多,趕著做還是怎樣!? 粉漿比例沒調好,碗粿外圍是軟Q的很OK,但接近內圈就開始變硬,尤其中間根本是硬硬的一塊,我原本還以為是太趕了沒蒸透,但是買回家的電鍋蒸過還是一樣,所以就是它本身不對.....太可惜了!!!

------------------------------------------------------

有一段時間沒來台南了,難得跟同學幾家約了一起出遊,不過可惜廖小肥還太小跟其他小朋友玩不起來。

在台南的早上廖小肥依舊沒有多睡點8點不到就醒了,我們也只好不能賴床決定帶她去億載金城走走。假日剛好碰到導覽,很妙還有專業服裝,今天天氣很熱真是辛苦他們了。

 

離開景點去跟同學會合的路上突然很想吃碗粿,就先衝去富盛號。想到旁邊還有 肉圓、豬舌包、春捲.....整個就是開心!! 結果......從來沒在假日光臨的富盛號 人 · 山 · 人 · 海 !!! 😱😱 排隊至少半小時以上才買到,好怕豬舌包賣完了...

剛好輪我在結帳時後面隊伍發生了個插曲,就是原本超長一列隊被店員阿姨拉成兩列,可是由於阿姨沒有繼續定點維持秩序,第一列隊伍竟然莫名奇妙地又接著排了下去,於是第二列的人怒了!!!

我聽到有位先生問「到底還要排多久?」(因為都沒有店員跟排隊的人潮說說現蒸大概需要xx分鐘,其實我覺得講一下讓人心裡有個數能抓一下時間不是比較理想嗎!?)然後顧餐檯的一位大姊就 "微翻了下眼白的地方" 回話:

「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因為又不是我們叫你們來排隊的」

哇塞!! 好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