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姥姥過65歲生日~

之前問阿婆說要不要幫她請朋友來吃飯,她說不要。

那問她要不要安排個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她說可以。

所以.....繼某年的墾丁小旅遊後,這次安排的是苗栗單日來回一日遊!!


原本想去彈珠汽水工廠讓小朋友DIY彈珠汽水,不過它只有早上10點跟下午2點各一場,結果大阿姨一說: "
早上10點前要趕到,那不就7點就要出門!??" orz17  這個行程讓升元的媽說不用算她....哼...只好改去玩手拉坏。

這次的苗栗行重點是姥姥都沒去過的→ 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這裡,雖然我不是鐵道迷,但是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不管在哪都很吸引人啊!!!

逛逛老街、中午吃個客家菜、下午讓小朋友玩手拉坏消磨一點時間,再繞去開張沒多久的客家大院逛逛~


客家大院外圍弄的大公園弄的還不錯,闔家散步郊遊、孩子跑跑跳跳都挺適合的;而大院本身建築物 "外觀" 看起來也不賴,只可惜真的走進去參觀就發現規劃很淺薄。
既然花了錢蓋傳統客家建物供民眾長知識,為什麼不像樣的照正統幾進幾間認認真真的蓋起來呢?
結果氣派正廳正旁邊也沒隔間就放了張四腳大床是怎樣?? 我就不信客式建築是這樣在住人的,簡言之就是沒有用心考究規劃,完全就是蓋個外觀,感覺就是騙外國人,真真可惜了......政府做事真的是......唉~


人生只有一次的65歲~ 天公非常作美的好天氣!! 讚啦~!!!
~~

P1190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