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升升哥哥帶回來學校營養午餐的鳳梨酥,元元想吃了很多天,好不容易熬到他咳嗽好了可以吃了,但因為隔天幼稚園要校外教學,於是媽媽苦勸他先不要吃,免得半夜又開始咳嗽,第二天早上也會繼續咳,這樣如果咳一整天的話出去玩就不好玩了.......


元元權衡利弊,反正鳳梨酥也跑不了,就聽從媽媽的建議先不吃。

後來隔天三阿姨買了台灣馬卡龍(就是牛粒啦~),新鮮貨讓元元忘卻了鳳梨酥這檔事.....媽媽當然也忘了,直到......

 

升媽 昨天我一人發一盒健達出奇蛋


 

升媽:  我告訴元元,他和哥哥一人一盒,一盒裏好像有四種不同的樣式,誰先吃完就先沒了所以要慢慢吃,但其實我是不想讓他吃太快太多會咳嗽。

 

 

升媽 他一直問哥哥吃了什麼,因為哥哥一個都還沒吃,但他自己馬上嗑掉一顆蛋了,他很擔心他先吃完,到時就要瞪眼看哥哥痛快吃了....

 

 

升媽:  結果我只是想探頭看看他盒子還剩多少,沒想到竟看到.....前兩天那顆鳳梨酥,默默的躺在他的盒子裏......他一直沒忘記那顆鳳梨酥......

 

.................

 

升媽:  結果今天哥哥營養午餐點心帶回來的是銅鑼燒。

 

哥哥一樣沒興趣吧..!??

 

升媽 沒錯~ 結果晚上吃飯的時候弟弟就對大家宣布他要出題目考大家,如果沒答對,〝銅鑼燒就是他的了〞......

 

那本來就是哥哥的吧.... ~__~

 

升媽:  對啊!! 明明就是哥哥的,結果搞的好像非他莫屬,但我還是想要聽聽看他要講什麼!? 果不其然~弟弟隨便出了一個鬼題目,我和哥哥一直回答但是都被弟弟説〝錯、錯、錯、錯〞。
後來我們要求他公佈解答,他鬼扯了一個不相干的答案,哥哥當然露出了這是什麼鬼東西的表情,但我早知他會這樣啦~

 

:  他就是想要那個銅鑼燒啊...

 

升媽:  沒錯,所以我就對哥哥擠眉弄眼,然後跟弟弟說: 好啦好啦~ 銅鑼燒是你的了啦!! 後來~~弟弟就把銅鑼燒放進他的健達出奇蛋的盒子了!!!


這兩個孩子還真傷腦筋.... 一個是對所有零食都沒啥興趣,另個是對所有零食都超級有興趣,平衡一下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