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蠻喜歡看災難片,不過我不相信今天是世界末日。

但很多人相信,今天新聞還說NASA這個月每天都接到超過200通擔憂民眾電話,詢問有關世界末日的事。老美真的是很妙~


不過雖然我不信世界末日,不代表我的小花不相信.....這兩天我就覺得我種的梔子花怪怪的,結果...她真的怪怪的!!!!

因。為。。。。  。。。。啊15  

IMG_1680

 

在這12月天裡......系花生了啥米事啊啊啊啊~~~~

而且還不只一個花苞,滿樹的花苞!!!??? 該不會開完這次花就掛了吧..........

TFR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