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半個月就年底啦~ 眼看我每天都過的很爽,廖叔叔心有不甘,也硬排了假來個美食溫泉旅行
(其實是從今年結婚週年欠到現在的吧.....哼01


另外是廖叔叔味蕾出了點"問題",再吃什麼高檔食材都覺得很普通,所以這趟小旅行我就安排了我很想吃的櫻桃鴨以及假宜蘭人廖叔叔家鄉有名的鐵板燒店,希望在開心的吃吃喝喝及溫泉治療之後,能讓這位歪嘴雞變回正常人。

 

不過.....完全沒想到晶英沒有溫泉說........ orz   我選錯了,是礁溪才會有溫泉啊啊啊.......


晶英房間OK廁所普普,還好套餐還算不錯,吃的飽口味也蠻好的,可惜我心心念念的櫻桃鴨只有一小口..... 

超超超超超超想叫一整隻鴨來吃個過癮!!! 可是當天又沒要回台北,吃不完也沒辦法打包,嗚嗚嗚~殘念啊~~~ 哭11

01  
 

住宿房客附贈的標準套餐

02  
  

我只記得後來有點後悔選這道湯,普通........

 

第二天就去吃聽大家講很久的餉宴,結果這條路越走越熟悉.....沒想到.......竟然在阿嬤家附近!!?

行前有先問過江太太對這裡評價如何,所以就直接點了不同兩種,還好負責我們的師傅很識相都把貴的菜送來給我哈哈哈~~


可惜我們嘴賤在晶英吃了一點早餐,大概上到三分之二時就覺得有點不行了,真的可惜了後面幾道沒能細細品嚐;

再加上吃不到一半時遇到十幾枚老綠綠特別開車來這家餐廳開同學會,頓時..我們的視覺餉宴變成『菜市場 + 油煙』......

老闆我們也是客人耶,啊是沒有其他廚師一定要來跟我們擠一桌就對了!??? TFRC3  


餉宴的餐.....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大概因為我不是周董吧,沒遇到什麼特別食材也沒啥特別的fu,

唯一比較特殊的應該只有最後一道配鵝肝的"釀蘋果",是真的味道特別也很好吃!!! 算是壓軸的意外驚喜。

03   
    

不過總的來說~ 廖叔叔的味蕾並沒有被振奮,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家絕響的店了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