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真的!! 它是抱怨文!!!!

一開始是廖叔叔排了假,然後我一直很想再去阿里山,所以我們就出發了剛好又趕上年終旅展,飯店都有打折,開心 ya06.jpg

初期規劃的路線是『台北→嘉義→奮起湖→阿里山→塔塔加→東埔→勝興車站→台北』,不過 "某人" 明明前一天答應了要去拜拜卻沒去,只好出發當天先衝去拜。於是原本要走北二高變得改走中山高,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星期三卻塞到不行,光是台北到新竹就花了比平常多快1倍時間......哼,還害我沒吃到奮起湖便當 TFR5.jpg 只好先在台中吃午飯。

塞在新竹的時候,突然想起上次看新聞時介紹台中的頂極法國菜餐廳,餐廳裝潢當然走法國風,採訪當天氣候極佳,溫暖光線灑落裝潢線條優雅的大廳內.....,齁~ 一整個貴婦起來!!!
馬上姑狗 "台中, 女廚師, 法國菜",卻跳出三家不同人名不同店名是怎樣??

忍著暈車orz11.jpg 看了十幾筆blogger推荐及照片,最後我選了在台中美術館附近一家頗負勝名(但都說很~~~) 的店,結果嗚嗚嗚....我.選.錯.了..orz.gif  後來回家後我有重新姑狗,終於找到了當時新聞介紹的那家餐廳,恨吶~~~~~!!!!!
殺01.jpg  找資料這種事果然急不得!!! 

唉...我只能說,最近跟廖叔叔〝食運〞不佳,連續吃了幾次名氣大的店都不怎樣,還遺棄了好多小朋友 哭06.jpg ,那天台中一吃已經可以在Tiffany買個銀戒了,可是卻真的只有SOSO的感覺,殘念~~~

02.bmp
我知道吃東西這件事是很個人主觀的,不是說主廚手藝有問題、料理也絕對不是不好吃,但但但....整體感就不值啊哭01.jpg  ,擺盤什麼的都只有"還好",器皿也不特別,
整套下來只有干貝跟牛排很讚,其他真的是普通,我們甚至有種 西堤也做的出來 的fu,最後主甜點端出來還是堤拉米蘇跟熔岩巧克力蛋糕,這....根本是Friday 的菜色吧
=︵=

雖然我後來有找到真正想去的那家,但下次去台中不知是啥時了,唉!! 沒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