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廖先生就一直說要去吃燈燈庵,我一直以為它是在比較靠近安和路上,沒想到竟然就在前公司旁邊,它當時在裝潢時我還以為是前面在蓋的豪宅在搞展示中心說.....

它的中午和晚上各有三種不同價位套餐,前晚我已經先去看其他blog的吃後評與及官網的菜單。
可能是餐廳太新了,平民饕客們還來不及朝聖,評語幾乎都是出自專業美食blogger,他們也幾乎都一面倒的說氣氛很讚料理怎樣怎樣,但老實說
.....看了官網的菜單,我的心中卻只有 "還好ㄟ" 的感覺...
!!?? 


反正秉持著也不可能常常來,我們就點了第一第二價位各一,兩者基本菜色是差不多的。

01.bmp   

吃完了,提議來吃的人自己都覺得點點點,
為什麼說相對失望呢~!? 就我個人感覺,不論是在食材新鮮精緻(我第一次吃到"懷石料理的牛肉"竟然會暗沉灰灰的orz11.jpg)、食器精美及
擺盤美觀度、料理技法創意、餐廳整體裝潢氣氛....就連服務人員的親切專業,竟然都沒有比
大直吟翔來的好!!??? orz.gif 

這樣菜色配合如此等級的價位,我真不知還能說什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