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三阿姨以前常說姥姥根本就是『雨神』一枚!!! 她不管是跟朋友或跟我去哪個國家旅遊,總會碰到大雨或小雨,雖不致影響行程,卻也沒有一次是"乾"的。


舉個我記得的例子來說:
幾年前跟姥姥去紐西蘭,結果冰河谷健行時下大雨,大到我的防潑水帆船鞋整個變水鞋,防潑水塗料也毀了,接下來就算只淋到一點點水也直接溼到腳趾,差點沒穿拖鞋走完整個行程。

回台灣我就直接把這雙 "新鞋" 甩了...... orz11.jpg


這類小事族繁不及備載,總是會發生。所以紐西蘭那次之後我學乖了,跟姥姥出國一定穿膠鞋,總之就是防水的就對了!!! 而且還要另外多帶一雙,免得有什麼意外發生。   


只是....我沒想到這幾年.....姥姥進階了!!!!! orz.gif  


姥姥想要去北歐,好不容易湊齊運動班的朋友報名出團,結果..... 冰島火山爆發!! 啊02.JPG  


好吧~ 冰島爆完換義大利,歐洲看來暫時不能去了,那就換回亞洲非洲好了。

過年期間不想再去冷的地方,東南亞玩水的我們也沒興趣,看來只有北非,那~到底是埃及好還是摩洛哥好呢??? 兩個地方都好想好想去哦!!!!! 

終於,最後決定去埃及,結果.......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安但敗興的回家→→ 全世界都知道的埃及『茉莉花事件』 ,沒多久摩洛哥利比亞也繼起,馬的是有沒有這麼準啊?? 買樂透是會中嗎???  TFRA3.jpg  

好.吧!!! 這些愛鬧的國家不去也罷啦,我們再去日本其他沒玩過的地方 總行了吧!!!

日本 總行了吧~~~~~恨1.jpg  但.....我真的不想再說什麼了....... 


後來姥姥就說其實她也蠻想去德國,然後........德國就發生黃瓜大腸桿菌事件!!! 啊13.jpg  


德國不行了,其他鄰近幾國也是從德國進口蔬果也不行,那....先來說個題外話~

就一月時拿到永豐銀行送的兩張泰國機票抵用券,但因為前幾個月公司情況一直不確定,四月從土耳其回來後我也不敢再請長假,只好想說反正離明年六月底前總能擠出時間去就好了。

之後小葉退休,我也很幸運的在大鬥法前就離開公司,大家都力勸我在找新工作前先把要去玩的地方玩完,於是我跟姥姥就計劃~ 不然就去 英國唄!!


一直以來我們都蠻想去英國,不過英磅老是不跌,又不想總在冬天去歐洲,其他時間也配合不來,總之就是拖拖拖,然後......
8月倫敦竟然爆動了!!!!! orz05.gif   我真的只能無語問蒼天,基係瞎米情形!!????

但這些事真的都算了!!! 過去的事就.都.算.了~~~ TFR7B.gif 


我只不過想用免錢機票去個泰國拜拜四面佛,保祐我在明年本命年間事事順心諸事大吉,現在是怎樣????? 黃衫軍都回家睏了,現在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沒有地方讓我去玩,那老天爺祢就快給我一個離家近的好工作啊!!??? 祢說說到底還要怎樣啊啊啊~~~!!!!! 殺01.jpg   

 

昨天升升把拔終於說話了,他跟三阿姨說:妳媽跟妳妹若想要搞垮哪個國家,她們就快點去好了...好吧...... X X ~ 偶.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